QQ群:101942750

2012第二届举觞品蟹宴金秋活动开始了。

首页    新闻资讯    2012第二届举觞品蟹宴金秋活动开始了。
活动啦!本周日2012年11月04日白天我们将组织吃喝活动,欢迎各位踊跃参加!
欢迎携带家属!!!!!
时间:2012年11月04日10点30开始至下午16:00结束,(白天活动,晚上另行组织)
 
地点:西湖景区内,目前暂定茶博区域(专人实地查看具体地点。本周四前以邮件、群告、短信告知)
自驾车的同学请注意景区单双号限行规定,并提早前往停车位肯定紧张,并提前找好酒后代驾!
 
内容:吃吃喝喝啦(农家中餐、将集中购置螃蟹、黄酒,鼓励自带娱乐物品及各种食物和大家一起分享)
 
交通:各自前往活动地点。或者看意向的人数,拟预定旅游中巴负责市区到景区的往返集中接送。
         拟计划,从市区某处(例如杭州大厦A楼前),9:30集合上车,送活动地点,下午4点活动地点返回接车地点。大家平摊租车费用。(不用自己在拥挤的景区踩油门,无停车压力,还能放开微醉,不认路的童鞋之福)。
 
关于螃蟹:因为是按人头数默认*3的数量采购,所以有这部分特殊情况的亲,请提前告知我。
 
本活动负责:彭13957167764
场地负责:周彬
螃蟹采购负责:我们的阿傅
其它不明请留言询问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以上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发起:杭州市剑道运动协会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2年10月29日下午
2012年11月1日 00:00
浏览量:0
收藏